除白蟻-首頁 >> 除白蟻最新消息 >> 澄園除蟲公司感謝團體機關、餐廳、飯店大力推薦~~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
澄園除蟲公司感謝團體機關、餐廳、飯店大力推薦~~

發佈日期: 2016-03-22
  •  除蟲公司
  • 害蟲防治
  • 台南除白蟻
 
澄園 除蟲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誠信的原則,合法經營,嚴格管理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率的除蟲服務品質。

我們一向愛惜品牌形象以及落實專業服務並進,在除蟲公司業界也積極創新以及年輕化。幾年來深獲許多消費者的肯定,讓除蟲更輕鬆不再是一件難事。

澄園除蟲公司榮獲各大公司、團體機關、餐廳、飯店大力推薦:最信賴的除蟲公司選擇!
 
 
 
 

 
澄園除蟲 台南除蟲公司、感心服務,竭誠為您服務!

服務項目:害蟲防治業務 白蟻、蟑螂、跳蚤、蚊蠅、老鼠、蛀蟲、各式餐廳、飯店及各種室內外害蟲驅除

服務場所:餐廳、百貨、賣場、飯店、公司、醫院、幼兒園、學校等各式機關行號定期消毒

 
專業服務專線:06-2236328
外出手機:0919790232 歡迎來電洽詢
line官方 APP線上客服 Line ID:@rtf1756p (澄園除蟲公司)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645cyu.com.tw
 
s